也是整理相簿的時候想到的

那兩個我極為痛很的人
我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我對他們既沒有殺父之仇也沒有奪妻之恨
雖然背刺很嚴重
也很痛....
但我真的有必要如此痛恨嗎?!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仔細想想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說真的只是因為"她"而已....
日子久了...也沒那麼恨了!!

但被背刺還真是他媽的痛
我還是很討厭這種人

老話一句
"真心都是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