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累了

一睡就到下午兩點

晃晃bbs等5點 小鐵阿碩異形聯合生日烤肉

本來只是上班前去晃晃

所以我衣服就照以前上班一樣 隨便穿

想說直接去上班

結果到草本

阿碩一直盧我

好吧 那就晚一點去上班好了


到那邊 等到火生好都六點了

我可是拼了命烤 想說在上班前趕快撈本

我一直看時間

結果被他們看見 就一直慫恿我翹班

最後我妥協了 Orz


唉!!烤肉很快就烤完了

烤完後就等酒來

等到很無聊....

阿碩把小美找來 可是他太忙了

我看小美自己一個無聊

就坐下來陪她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聊啥

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最後當然就被那群損友虧啦!! =.=

我是不排斥啦 反正我習慣了

而且小美也不差阿


酒來喝酒 一箱不夠再一箱

可是呢....不冰的啤酒真難喝

害我一直很難過 受不了跑去吐 Orz


最後想起還有日文要看

就一起翹頭啦

或許我只是不忍心看一個弱女子暗暗的走回去

這樣也被虧 =.=


不過後來紅伶我是開玩笑的

我以為她本來有人要陪她回去

結果她是要自己回去 XD


對不起啦!阿碩!

我是因為你手受傷

幫你服務一下

我可沒拐走你的女人阿!!

我都送回各自的家

我沒送回我家喔!! XD


唉....

回到家

整個沒心情

一直處於自責狀態

整個書都唸不下去

很糟

Orz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