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都出來了

總學分是139 畢業學分是140

下水道 老師很酷的真的給我59 哈哈哈!!

掯! 系上唬人 資料庫的3學分我是拿來抵永續的1學分

原本是說多的學分不能拿來抵選修

結果現在系統全部算進去了


那我到底欠幾學分阿?

欠1學分 那我不就要浪費2學分的錢了 <囧>

不然我不能延到五下畢業阿!

再不然就是 延半年 另外半年報補習班擋兵單 囧rz

唉 真麻煩!!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