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廁所到夏天 常常都比我的房間還涼 XD


哈~ 夏天有來過我家的人 常常都會認為很悶

沒辦法 我住一樓 一直很不通風

而我也不想一直開冷氣

反正打赤膊 吹電扇 其實也還好 真的受不了才開冷氣


結果 應該是附近的鄰居開冷氣沒有關廁所門也沒關抽風

而我的廁所沒開燈 所以抽風也沒開

就這樣 我的廁所有免費的冷氣吹 XDDDDD

超酷的啦!!

改天我搬去廁所睡覺算了

哈哈哈!!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