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 命理是種迷信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電視都這樣演的吧

現在就不覺得了 其實 不管是中國西洋的命理

都只是種統計學罷了!!


以前看星座 覺得有些還蠻符合的

而最近研究了一下紫微斗數

發現 真的很準 而且我只是到處找資料對照而已

很多放在心裡幾十年的想法 跟對自己的見解

真的在上面找到 我還一直認為只有我是這樣的咧 呵~

像我一直認為我是個美食主義者 對物質享受很重視 沒辦法接受自己不在團體中心

而且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孤獨 總覺得沒人了解我 似乎這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就是莫名的人緣及異性緣


或許酒色也很準

XD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