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幹麻 失眠 一直睡不著

今天也是 很累很想睡 可是腦袋就是停不下來

鬧鐘調五點要起床 可是我四點半就起來了

先看個工統 背一下公式 準備一下

五點半就出門了


停好車 本來是要坐6點11的火車

結果到車站 剛好趕得上5點58的

所以就坐上去了....

到台北後 想找M坐下來吃早餐

很久沒吃麥當當的早餐了


可是太久沒到台北逛 都忘記路了

印象中 是在車站旁邊 結果繞了車站一間都不對

後來才想到是在新光三越旁邊

結果又跟我的印象相反

我的印象是在左邊 結果我又繞了一圈 原來是在右邊 囧

下大雨 大樓風又大 傘也很爛 一直開花 害我濕了一身


然後吃完漢堡 邊喝咖啡邊看書 之後就去搭捷運了

剛好松餘打來 他說他到大安高工了

他也有報高應大 是工管所的

前一天就到他同學家住了


出捷運後 到大安高工旁邊的7-11找他

然後一起進去

他在4樓 我在5樓

裡面桌子真的還蠻爛的

木頭的課桌椅 特別凹凸不平


拿到考卷後 整個傻掉

工統 我都看計算 沒想到出一堆問答

而且我只看了大概 基本的 機率 常態分配

想說寫一點 分數不要太差就好

沒想到 全部沒出 囧

營管 也是一樣

我看的全部沒出 出的都超偏的

台科跟高應大 都沒出網圖計算 有點意外

所以高應也掰了 我看應該會比台科還慘


考完後 松餘說要載我回家

他有開車來 可是停在內湖他同學家

所以我們就搭小黃去牽他的車

然後就開回來了


回家後 我就趴了!!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