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坐5/58的那班電車

我已經在中壢站閃掉一大群慈濟的師兄師姐了

結果桃園站還是上來超多

整個車廂都滿滿的人 囧


擠到了台北 換捷運到公館

唔 太陽可真大阿

先到麥當當吃早餐

結果也是很多人

排滿滿的...

這一家很先進 竟然可以用PDA點餐哩

因為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有店員跑到外面點餐

然後直接排到櫃台取餐付款


邊吃滿福堡加蛋 喝著咖啡 邊看書

到了8點 收一收走進考場準備考試

考場在五樓 好高阿 Orz

人超級多的 比考台科還多人


第一節考工程管理

果然題目都是出北科自己上課教的東西

幸好碩碩有拿講義給我看

可是好像沒甚麼用

還是一兩大題沒看過 <囧>

據說很多北科的都說很簡單


後來我看到孫翊倩也有考

去找她聊了一下

後來去上廁所的時候遇到阿雄

他也有來考 但他考結構組的

還報了台大交大中興哩


第二節工程經濟也是

還出了一大半英文題目哩

看不懂 只好用猜的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考試寫到時間到 還不夠寫咧


考完後 就去北科找碩碩 還錢 Orz 然後順便去光華逛

結果 我到北科打給他 他竟然說他沒到學校 說今天要去掃墓 <囧>

因為前幾天有跟小桃約好 要去逛五分埔

所以就先打給她 問她甚麼時候要去

然後就自己一個去光華晃了


因為事先忘了先爬文 也忘記該去哪一間買

所以就逛了一圈 然後找了一家 買了空片

又買了變壓器 usb hub買很久都不能用

一直顯示電力不足

又拿了幾張報價單

結果我一下子就逛完了

真無聊


所以我又走回捷運站坐去台北車站了

後來覺得很累

所以我想說找個地方坐 吃個東西喝個飲料好了

我以為台北地下街比站前地下街大

商店可能會比較多

所以我就照著指標往台北地下街走



蝦咪地下街 商店好少 根本沒地方坐

我一直走 一直走 就走到了中山站了

然後又坐回台北車站 囧rz

腿都快斷了


打給小桃 他說他坐2點半的車 大概三點到松山

所以我就隨便買個御飯糰 就坐車去松山了

到了那邊 等了好久 小桃才跟她朋友出現 我都快睡著嚕 哈哈哈


逛之前 小桃說肚子餓想吃東西

所以一開始 就先覓食去啦!!

我們先吃肉圓跟甜不辣

然後又去吃豆乳雞 花枝丸 才去逛


這次來沒預算 所以沒要買衣服

只是陪她們逛逛

逛的我腳很痠

而且因為考試 所以背了一大包 很重

肩膀很痛

不過很久沒出來逛街了 還蠻開心的哩

五分埔超久沒來的

變蠻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來逛了

都是高中小妹妹


因為逛的很累 所以買了飲料 找地方坐著休息

休息過後 就往饒河夜市出發

饒河夜市 上次來 是阿彭帶的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跟女生有差

那次逛很快 感覺一下就沒了

這次逛超久的


吃吃喝喝 然後夾娃娃

還玩了棒球九宮格 或許我遜掉了

只有打中四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球了

後來小桃跟她朋友也有玩

老闆還推很前面讓他們丟 還一直多送球

最後終於拿到一個維尼熊 哈哈


然後還去撈魚 其實我很久沒撈了

真的不容易阿!!

只撈到三隻 =..=

逛了很久 終於走到盡頭

然後準備回家了

結果要買票的時候

小桃發現她的皮包不見了

回去找 可是都找不到 大概是被扒走了

真的很生氣耶 小桃都沒買甚麼東西 還被扒

後來沒辦法 一邊安慰她 然後送她上火車回家


我回到中壢後 牽車回家 竟然開始下大雨

更糟的是 我還沒帶雨衣

只好找家7-11買了


結果回到家 還是濕了!!

真的太久沒逛街走路了

腿都快跟身體分開了

有夠累的啦~



無名個人板 P_Chiya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bb 的頭像
    darkbb

    愛。恨。情。仇 ~ 喜。怒。哀。樂

    dar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